現在2023款 BMW X7 正式發布,是 BMW 旗下第一輛採用新的分體式大燈設計的量產車,這也是2023款 BMW X7外觀最大的改動之一。

外觀方面,前臉除了最為明顯的分體式車燈,還採用了更大的雙腎格柵設計,可選配照明功能,前唇採用了更凌厲的運動包圍。汽車側面沒有進行太多的改動,但首次配備了 23吋鈴,還有更凌厲的 M Sport 套件。汽車的尾燈也進行了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 BMW X7 提供了多達 14種標準顏色,還能根據消費者需要提供額外 40種油漆選配。

內櫳方面,2023款 BMW X7 採用了曲面玻璃屏幕設計,由一塊 12.3吋儀表板和一塊14.9吋中央觸摸屏組成。中控部分減少了按鈕,添加橫跨儀錶板的環境光條。消費者還可選配標準的可加熱多孔徑前排座椅和新裝飾選項。

性能方面,2023款 BMW X7 系列有 xDrive 40i 和 M60i 兩種車型,其中 40i 車型為 3.0L V6 Turbo 引擎 + 全新的 48V 輕度混動系統,擁有 375匹馬力和 520 Nm 的扭力。而 M60i 沿用了 4.4L V8 TwinTurbo,但增添了一個全新的溫和混動裝置,擁有 523匹馬力和 750Nm的扭力。

兩款機型均配備全輪驅動,使用 8AT 波箱。新的波箱還有一個新的 Sprint 功能,當駕駛員握住左邊的撥片時波箱便會直接降到最低波。

除此之外,2023款 BMW X7 配備了數碼輪胎診斷系統、安全出口警告、自動緊急制動等功能。其中還有即將推出的自動停車輔助功能和全新的集成語音助手,可連接5G,實現更智能的操作。

售價方面,2023款 BMW X7 將於今年秋天到達美國經銷商處,xDrive 40i 起售價為78,845美元,M60i 起售價為104,095美元。

BMW 還宣布了更新的 Alpina XB7 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亮相,2023年初面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