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Canalys 發布最新數據顯示, 2021全年 TWS (True Wireless Stereo) 出貨量達到 2.9億台,同比增長14.5% 。 中國市場方面, Apple 、小米、漫步者(Edifier) 、華為、 QCY 分別位列前五位, 市場份額分別佔19% 、 17% 、 13% 、 11% 、 10%

其中, Apple 雖然第三代 AirPods 的推遲發布,使得 Apple 的市場份額下降至32% ,同比下降7% ,但是 Apple 以接近 9300萬部 TWS 的出貨量穩居全球第一。 Samsung 全年出貨量達到 2800萬部,同比增長19% ,並保持了 9.6% 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二。小米則以超過 2300萬部 TWS 的出貨量保持在第三的位置,同比增長3% 。 Skullcandy 同比增長104% 排名第四, QCY 同比下降 13% 排名第五。

綜上所述, 2021年 TWS 耳機全球出貨量達2.9億台, Apple 、Samsung、小米、Skullcandy、QCY 分別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