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爆出, OnePlus 即將推出的 OnePlus Ace 新機,該機將搭載聯發科天璣8100 處理器。在該機的關鍵規格沒有曝光之前,大部分人猜測 OnePlus Ace 新機只是 realme GT Neo3 換了一個名稱而已。但是,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曝光了 OnePlus Ace 新機的關鍵配置。

OnePlus Ace 新機的跑分成績為單核961 分,多核3795 分,擁有 12GB RAM,運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統。不及如此,據消息透露,OnePlus Ace 新機將主打快充和遊戲,除了天璣8100 處理器,還支援 150W 高功率快充,且電池壽命是行業標準的兩倍。在攝影方面,它則有著1600萬像素的前置單鏡,後鏡除了 5000萬像素的 IMX766 主鏡,還有 800萬和 200萬像素的兩顆鏡頭。其餘規格還包括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 FHD+ 解析度的 6.7吋 AMOLED 居中挖孔屏。

官方表示 OnePlus Ace 新機將於今年 Q2 登場,相信我們很快就能與它見面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