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以來,外界一直在傳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基於 ARM 硬件的遊戲主機。

據 Patently Apple 報導,蘋果近日公開的一項專利暗示了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正在開發一款可無縫連接到 iPhone 和 iPad 的遊戲手掣。 Patently Apple 指出:蘋果可能將會針對各種智能裝置、對三種不同風格的遊戲手掣進行測試。

據報導,蘋果並沒有在美國申請專利,而是轉向歐洲市場,於2022年3月31日在歐洲申請專利,編號為 WO2022067344 。專利說明中包含三款不同樣式的遊戲手掣,其中 FIG 6A、6B、6F、6J 等部件可以和 iPhone 或者 iPad 連接,操作方式與任天堂 Switch 差不多。

第二款遊戲手掣可以將蘋果裝置改造成與 NDS 差不多的裝置,通過副屏進行控制。最後一款遊戲手掣的樣式則更加傳統,可以和 Apple TV 配合使用,它將提供一個開關,允許用戶啟動遊戲模式、信息傳遞模式或電話模式。

目前這三款遊戲手掣還在專利公開階段,蘋果究竟什麼時候會公佈這款產品面前尚未得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