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在其個人社交平台談及摺疊屏幕手機的話題時,有網友詢問了小米下一代摺疊屏幕手機的相關問題,@數碼閒聊站對此表示,需要再等待兩個多月,也就是至少6月以後才能發布小米新一代摺疊屏幕機型。

根據此前 xiaomiui.net 的爆料,得知小米MIX Fold 2 的代號為「zizhan」,型號為22061218C。外屏尺寸為 6.5吋,內屏為 8吋,與 iPad mini 8.3 吋幾乎一致,據稱還能支援雙向摺疊。

在小米代碼中洩露的代碼中還發現,MIX Fold 2 將會有添加一個可調節界面大小的功能。在手機進行雙向摺疊手機時,系統的界面會相對應都進行調整,避免 bug 的出現。該功能主要得益於 Android 12L 對可摺疊手機的系統改進,所以推測 MIX Fold 2 將會預裝 Android 12.1 系統,而不是 Android 12 系統。

小米MIX Fold 2 預計將在今年6月推出。該機型僅在中國市場發售,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等配置,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