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激烈競爭的智能手機市場中,東西的同質化已經讓消費者們感受不到新鮮感而是乏味。但是,大部分廠商還是在通過多品牌戰略來搶占更多市場份額。舉個例子來說吧,就好比如近幾年流行的摺疊屏幕手機,在 OPPO Find N 發布之後,根據最近消息爆料,OnePlus 正在開發摺疊屏幕手機,而摺疊手機是 OnePlus 首次開發。

據說 OnePlus 開發的這款首款摺疊屏幕手機是參考 OPPO Find N 設計的,它可能就是 OPPO Find N 的翻版。名字可能就只是 OnePlus 摺疊屏幕新機與 OPPO Find N 的唯一區別。不過,最遺憾的事,我們目前還不知道 OnePlus 首款摺疊屏幕新機會在什麼時候上市。

我們拋開 OnePlus 摺疊屏幕新機, OPPO Find N 真的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摺疊屏幕手機。但是,不知是什麼原因,OPPO 貌似並不急於在國際市場上推出 OPPO Find N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