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最早於1997年發布,遊戲主要分為「隨機地圖」和「戰役模式」兩大部分,玩家通過控制歷史上的某個文明,將其從狩獵發展到鐵器時代帝國,受到廣大玩家的喜愛。

目前微軟正在重新拾起廣受玩家喜好的戰略系列《帝國時代》遊戲,該遊戲在新作《帝國時代4》穩定發行的基礎上不斷的更新內容中,所以保持著不錯的玩家回頭率。《帝國時代》作為一款即時策略系列遊戲,卻一直都沒有真正與 PC 之外的任何平台有所交集。好在近期有證據表明瞭《帝國時代》將會很快在主機上亮相。

根據 Exputer 的報導,在《帝國時代4》的微軟商店詳情頁中表明,該遊戲很可能會在不久之後登陸 Xbox 主機,因為在頁面上寫著:「主機上的在線多人遊戲需要 Xbox 訂閱。」

這並不是首次關於《帝國時代》策略遊戲會在主機平台上發行的暗示。早在今年早些時候,就有一項針對 Xbox Insider Hub 的產品內部測試,在測試的結果中也似乎給出了一致的結論。

要知道,微軟在《帝國時代4》PC 版發行之後,就已經對外表示了暫時沒有將《帝國時代》帶到 Xbox 平台的明確計劃,但這是微軟正在考慮的事情。

希望未來微軟能夠將更多 PC 版的遊戲帶入到 Xbox 平台之中,給遊戲玩家帶來更多的遊戲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