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半年,Apple 今天終於更新了其 iWork 應用程式套件,此次更新主要是為 iPhone、iPad 和 Mac 的 Keynote、Numbers 和 Pages 帶來了一些新功能,讓我們看看到底都有那些功能。

在通過多方了解過後,我們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 Apple 所更新的這個 12.0 大版本,並沒有很大的實際作用,只能說算一些不痛不癢的小更新。就例如更新中的文字處理應用程式 Pages 現在能夠直接發佈到 Apple Books,只不過文字程式最高竟可達 2GB ROM,並且用戶期間可獲得更多放置頁碼和設置字體大小的選項,但總體來說並不實用。

不過也有好的方面,我們在了解的最新版 Keynote 中,用戶現在可以將幻燈片放大到最大400% 的縮放比例,在可巨大化的同時,Apple 還添加了更為精確的編輯字體大小的功能,最多保留兩位小數。

對於 Numbers,Apple 則帶來了三個新功能:在複制方面沒有了公式、類別或隱藏值的表格單元格的快照。為用戶們帶來了更精確地編輯字體大小,最大可在兩位小數。在使用 VoiceOver 創建公式用戶可使用自動填充功能快速幫助完成填充單元格。

而對於 Pages,Apple 正在為出版更大文件大小的書籍帶來改進:其中所帶來的最有實際有用的功能就是可最大 2GB 的更大文件直接發佈到 Apple Books;而對於文檔的所以還可以任意位置插入頁碼;使用最多兩位小數更精確地編輯字體大小;快速開始在iPhone 上編寫新文檔— 只需輕觸並按住主屏幕上的 Pages 應用程式圖標;使用 VoiceOver 閱讀評論和跟踪更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