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4月8日,Apple 發布了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43 的更新,以測試可能會引入到未來版本的 Safari 中的功能。而 Safari 是 Apple 目前在 iPhone 手機、iPad 平板電腦中 iOS 指定默認瀏覽器,並且在運算核心方面使用了 KDE 的 KHTML 的技術,還可支援 Windows 平台。

而不得不說,此次 Apple 推出的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43 版的更新量有些巨大,其中包含了 Web Inspector、CSS Container Queries、CSS Cascade Layers、Subgrid、CSS、JavaScript、Rendering、Web Animations、SVG、Scrolling、WebAuthn、WebGL、HTML、Web API、Media、可訪問性的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文件系統訪問和 Web 擴展。

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目前的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版本是基於 Safari 15.4 更新所構建成的,並且還可以從其他瀏覽器導入功能,例如macOS Monterey 中引入的 Safari 15 功能。不過用戶還可以自行在系統偏好設置中的軟件更新機制中獲得「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更新。

Apple 此次推出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更新的目的,主要關於想通過收集開發者和用戶對其瀏覽器開發過程的反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這款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是可以與現有的 Safari 瀏覽器並行運行,雖然它是為開發者設計的,但不需要開發者帳戶也可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