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外媒帶來了一組 Porsche 911 Safari 量產版車型的路試諜照,從外觀來看,是基於 Porsche 911 Carrera 4S(992)版本製作而成。

外觀細節上,911 Safari 前臉保留了三分式散熱/通風開口設計,左右兩側散熱開口中有著LED日間行車燈,大燈保持 Porsche 經典的橢圓形設計。就整體來看前臉設計稍微收斂,弱化了運動感。

汽車側面基本為普通版 911 的造型設計,但車身高度明顯提升,前後側翼子板上還配備輪眉護板,提升了車輛的道路通過性。

車尾保留了貫穿式尾燈和大尺寸固定式擾流板設計,排氣為雙邊共兩出的佈局。

除此之外,汽車輪胎擁有較厚扁平比,接觸面積大,給車主提供更好的非平坦路面行駛操控性,也更加安全。

911 Safari 沙漠測試諜照

內櫳方面目前沒有可靠消息,猜測與現款車型差別不大,但有可能會將後排座椅削砍,減輕車重。

性能方面,由於 911 Safari 基於 Carrera 4S 型號製作,很大概率搭載相同的 3.0L Twin Turbo 水平對置 V6 引擎,7速 DCT 波箱和四驅系統,最大輸出 450匹馬力。

發布日期上,該車很有可能最終被命名為「911 Dakar」,於 2022年內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