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刷和高解析度屏幕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新款手機搭載的是 OLED 屏幕,LCD 屏幕新機型成為了極少的存在。好在有消息稱今年有廠商會推出搭載天璣8000 處理器的 LCD 新手機。

近期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表示,OPPO K10 標準版將採用較為均衡的 1080P LCD 高刷屏,搭載天璣8000 處理器,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67W 快充技術。

該爆料表明了 OPPO K10 系列至少存在兩款機型,分別為K10 和 K10 Pro。目前 K10 Pro 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在今年1月末,研究機構 CINNO Research 統計並發表了2021 年全球 AMOLED 智能手機面板報告。根據報告內容可以看出,2021 年全球市場 AMOLED 智能手機面板的出貨約 6.68 億片,同比前年增長 36.3%。其中 Samsung 的 OLED 面板的市場份額更是佔據著72%,牢牢穩住 OLED 屏幕面板一哥地位。

用消費券買手機可以即減,仲送最高HK$599禮物,邊度咁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