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手機一直以來一度讓消費者覺得更新太快了,特別是在 reno 系列上,但憑藉著出色的自拍能力以及時尚的外觀,深受許多年輕女性的喜愛,可以說這系列手機是為女孩而生也不為過。在此我想提醒一下這款手機系列的女孩們,不妨等等,因為 OPPO Reno8 系列將快出了。

因為就在近日,一向消息可靠的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分享的資料,從該資料來看,此次OPPO Reno 8 系列將在外觀上將會採用類似於 OnePlus 10 Pro 的設計,該機型正面解析度為 2400×1080 的 6.55吋 120Hz 刷新率屏幕,並且在左上角有個挖孔前置鏡頭。

在機身鏡頭方面類似選用 5000萬像素的 IMX 766 三鏡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該配置並沒有多大升級,因為該傳感器已經在上一代 Reno7 Pro 以及其他幾款 OPPO 裝置上使用。目前尚不清楚該系列的晶片資料,預估會採用聯發科的天璣系列,畢竟 Reno 7 Pro 採用了聯發科定制的天璣 1200-Max 處理器。其實現在天璣的崛起,並不難理解越來越多廠家選用該處理器,出色的性能以及低功耗都是不錯的選擇,而目前如果採用天璣那麼應該會在天璣8100和天璣9000之間產生,當然無論是用哪一顆晶片都是會比上一代會更好的。

OnePlus 10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