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網友在 Windows 11 的測試版本中發現到了用戶呼聲很高的標籤功能,現在微軟在 Windows 1 1混合工作主題發佈會上將該功能正式進行公佈。這意味著微軟將會在 Windows 11 檔案總管中添加標籤,用戶可以更容易查找到需要的文件。

更新後的檔案總管可在單個窗口中瀏覽多個文件夾的標籤,還能移動標籤。該功能最早在 Windows 10 應用程式中進行測試,並在一個名為 Sets 的功能中對檔案總管內標籤提供支援,但當時微軟將其取消,從未向 Windows 10 用戶提供。

現在微軟在其基礎上添加了一個新的檔案總管主頁,可以直接快速訪問文件夾、最近的檔案以及新的「我的最愛」選項。用戶根據需要,在文件夾上點擊右鍵,將其添加進「我的最愛」。改進的文件共享選項和更新的共享對話框更方便用戶將文件發送至最近的聯繫人或團隊、Outlook 和 OneDrive 等應用程式。

目前微軟只是將該功能作為即將推出的一系列 Windows 11 改進的一部分,而且該公司還沒有承諾發佈日期,尚不清楚何時才能看到更新之後的檔案總管。推測更新後的檔案總管可能出現在操作系統的每月更新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