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最新旗艦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雖然推出至今三個月口碑一直不太好,但 Snapdragon 8 Gen 1 迎來了全新的命名和代際關係。隨著旗艦處理器的發布,新一代 Snapdragon 7 系列處理器也即將到來。

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表示,新一代 Snapdragon 7 平台將會採用最新 4nm 工藝,為4個 A710 + 4個 A510 的八核架構設計。其中大核為 2.36GHz,小核為 1.8GHz,搭載 Adreno 662 GPU。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參數為軟件檢測參數,僅供參考,不清楚其製程工藝為 Samsung 還是台積電。現在OPPO、vivo、Honor 和小米新機已經預定該處理器。

此外,博主還爆料,Snapdragon 7 系列處理器無法與 Snapdragon 870 或者 天璣8000 系列抗衡,定位為中階處理器,定位有些不一樣。

當前中階機型搭載的 Snapdragon 7 系處理器為 Snapdragon 778G,為 6nm 工藝製程。不知道 4nm 工藝的新一代 Snapdragon 7系列處理器的表現會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