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ptowire 安全公司爆料稱,Samsung 的裝置已經受到了非常大的安全隱患,如果用戶們繼續使用Samsung 產品將產生不可逆轉的損失。這是一家安全公司 Kryptowire 的最新研究分析得出的主要結論,該公司詳細指出了 Samsung 的裝置存在的漏洞,並且該漏洞允許黑客接管裝置。 Kryptowire 作為一家製作行動應用安全測試(MAST)公司,在掃描漏洞以及安全和私隱問題方面有著很豐富的經驗。

而根據該公司的資料中,它在掃描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名為(CVE-2022-22292)的漏洞,並進一步指出該漏洞可能允許黑客採取一系列行動。如果是這樣,那麼用戶的手機功能將可能面臨被黑客撥打電話、安裝/卸載應用程式、通過安裝未經驗證的證書來削弱 HTTPS 安全性、在背景,更嚴重的情況下還會被恢復原廠設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 Samsung 的預裝手機中,由於該應用程式具有「不安全組件」,這漏洞將可能影響幾乎所有運行 Android 9 至 12 的 Samsung 智能手機。而因為電話應用程式以系統權限運行,這將導致為破壞者打開了攻擊媒介。惡意應用程式還可以利用電話漏洞來「模仿系統級活動」並訪問本應受到保護的功能。

而 Kryptowire 在去年的2021年11月就首次發現該漏洞並通知了 Samsung。於2022年2月該公司還發布了修復程式,鼓勵所有 Samsung 用戶立即更新以確保他們的手機安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