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9To5Mac 報導,微軟 2022年3月30日在 Windows 官方 Twitter 帳戶上發布了一條推文,推文得配圖用上一張蘋果 M1 iMac 的圖片,但沒過多久便把這條刪除了。這條推文於在2022年3月30日週三在 Twitter 上發布,文中包含了一個文章得鏈接,內容是微軟一位高管發布的幫助用戶清理電腦的技巧。

這條推文得內容是「春季大掃除?看看微軟的 Carmen Zlateff 提供的這些關於如何安全、順利地清理和運行你的裝置的小技巧」。但是發送這條推文的員工並沒有意識到的是,這條推文的配圖是一台 iMac ,而不是 Windows PC 。但是, Windows 官方 Twitter 的工作人員可能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蘋果的產品,而且還是無法通過 BootCamp 原生運行 Windows 的 M1 iMac。這條推文隨後被分享後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調侃,微軟最後在幾個小時後刪除了它。

其實這種「擺烏龍」也不是第一次。幾年前, Samsung 的官方 Twitter 帳戶被發現使用 iPhone 進行發佈推文宣傳Galaxy Note 9 ,被發現後官方也立即刪除了推文。

對於一個品牌來說,這種事情是很致命,因為你宣傳的是自家的產品,但卻用了別的品牌得圖片,這無疑是在默認產品不如別人。所以在做宣傳時,最好找專業的人經手,以免出現什麼失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