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4月1日, GPD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新款 XP PLUS Android 手提遊戲機。 GPD 官方表示, GPD Android 手提遊戲機最開始計劃搭載高通專為手提遊戲機而製造的 Snapdragon G3x Gen 1 處理器 ,但最終宣佈採用聯發科天璣1200,XP PLUS 之所以最終決定選用天璣1200處理器, 是因為高通 Snapdragon G3x Gen 1 的限制策略和定價存在一定問題,導致最後用了聯發科天璣1200。天璣1200 這款處理器基於台積電 6nm 先進製程工藝製造, CPU 採用 1+3+4 的旗艦級三叢架構設計,包含 1個主頻高達 3.0GHz 的 Arm Cortex-A78 超大核,搭配九核 GPU 和 六核MediaTek APU 3.0 ,以及雙通道UFS 3.1 。

在2022年4月1日,GPD 官方放出了 XP PLUS Android 手提遊戲機的跑分, XP PLUS Android 手提遊戲機這款手提遊戲機搭載天璣1200 處理器,跑分超過 Snapdragon G3x Gen 1 。

不僅如此, GPD 官方還表示 XP PLUS 手掣再次升級,採用創新式設計的霍爾搖桿,無極,超線性,無死區,支援重力感應陀螺儀,三軸重力感應、三軸陀螺儀、 三軸指南針。 XP PLUS 支援撥打和接收來電,採用三選二卡槽,可以雙 Nano-SIM 卡,或 Nano-SIM + microSDXC 卡組合,支援4G 全網通【 TD-LTE (移動), FDD-LTE (聯通、電信)】。在接口方面, XP PLUS 升級為Type C ,支援最高 4K / 60Hz ,支援 DP 1.2 規範,可外接顯示器。

不過, GPD 官方暫時沒有公佈 XP PLUS 的具體發佈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