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Studio 把電子產品經過拆解後並且通過畫框來藝術呈現的工作,而被廣大愛好者所熟知。就在近日 2022年3月31日的時候,這家工作室把目標對象放在了遊戲機行業上,而這極具歷史紀念意義的 Game Boy,在售價方面高達269美元的價格。不過由於 Game Boy 是任天堂第一代的手提遊戲機,品相良好的存世數量也相對有限,所以 Grid Studio 也不得不每售出100件,就要把將價格上調10美元。從而日積月累的,到最後價格只會越來越高。

BGR的 編輯 Christian de Looper 透露出消息,其實曾在初代的 Game Boy 上就 開啟了成為「精靈大師」的奇妙旅程、經常耗費數小時只為獲得跟高分的《俄羅斯方塊》等等。 因而在看到 Grid Game Boy 藏品項目時也是感慨萬千。

Game Boy 作為一款任天堂的經典的手提遊戲機,它的整體大小和 iPhone 差不多,但是屏幕只有 Apple Watch 差不多大小。所以玩的時候有點費眼睛,我想當時那個時代很多人近視都和這個脫不了關係吧。

正所謂回憶無價, 如果你想要收藏這樣一份童年回憶,現可直接通過 Grid Studio 官網下單。截止發稿時依然有貨,價格為26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