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多國家對俄羅斯制裁手段的不斷加強, 從制裁俄羅斯主要銀行導致大量俄羅斯用戶無法正常使用 Google Pay,到限制俄羅斯地區廣告投放,再到如今全面限制俄羅斯地區用戶在 Google Play 中進行支付業務。 目前 YouTube 和 Google Play 打算在今年3月的時候對俄羅斯暫停了所有基於支付的服務。其中包括訂閱等等, 俄羅斯手機應用業務可能迎來前所未有的寒冬時代。 Digital platform 是一家專注於數碼開發的組織。他們的項目總監 Vladimir Zykov 表示「經歷了這些是事件不幸的是,俄羅斯的用戶再也不能正常使用 Google Play 購買應用了,而開發者失也將因此失去了收入來源。」

但是俄羅斯並不會因此而感到慌張,因為他們的技術開發人員正在打造一個可以取代 Google Play 的應用商店,並且將計劃在5月9日推出。 而5月9日這一天剛好是俄羅斯慶祝二戰勝利的全國性節日。俄羅斯正打算通過這個日子宣布他們自己研發的應用商店。

Zykov 在一份聲明中稱道「這就是我們創建俄羅斯應用商店 NashStore 的原因。」NashStore 的英文翻譯為「OurStore」(我們的商店),將服務 Android 行動裝置,最終將與俄羅斯 Mir 銀行卡兼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