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小米將於第二季度推出新旗艦小米12 Ultra。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版本的 MIUI 相冊中發現到了代碼中添加進 Leica 的相關資料,意味著小米很可能與 Leica 已達成了合作。

據從代碼的資料來看, Leica 效果將會被添加到 MIUI 濾鏡中,有 Leica Monochrom、Leica Monochorm HC、Leica Vivid 等效果。

數碼博主還爆料,小米12 Ultra 不僅會與 Leica 進行合作,還將帶來多鏡融合 Leica 算法、8K 電影大師 Leica 影片濾鏡,超大底主鏡支援 Leica 自然色彩和單色黑白等濾鏡成像,可謂是誠意滿滿。

硬件方面,結合目前的爆料,代號為 L1 的小米12 Ultra 很有可能首發 Sony IMX8xx 主鏡,配備5000萬像素主鏡 + 4800萬像素 5x 長焦鏡頭和 4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的後置三鏡組合。

其他方面,目前小米12 Ultra 工程機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但因為發佈時間較晚,有可能會更換其他平台。手機配備居中單孔 2K Samsung 屏幕,內置 486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120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