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重新規劃服務等級,在今年 6月,把 PlayStation Plus 和 PlayStation Now 整合到全新的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服務中,全新的訂閱服務將分為三個會員等級。

PlayStation Plus Essential 基本:每月HK$48 / 每季HK$128 / 每年HK$308

基本是 PlayStation Plus 現有的樣子,提供每月免費遊戲和在線遊戲功能相同的福利,例如:每個月都可以下載兩款遊戲、其中包括獨家折扣、保存遊戲的雲端儲存空間、多人線上遊玩的存取權限。

PlayStation Plus Extra 升級:每月HK$75 / 每季HK$215 / 每年HK$515

將可以享有 Essential 的所有福利,其中就新增多達 400 款廣受歡迎的 PS4 和 PS5 遊戲,例如:《God of War》、《Bloodborne》、《Uncharted 4》、《The Last of Us》等人氣大作。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面還包括 PlayStation Studios 和第三方合作夥伴的暢銷作品。

PlayStation Plus Premium 尊貴版(香港、台灣並不提供)

享有 Essential 和 Extra 的所有福利,在原有的遊戲上額外增加了 240 款遊戲,這裡面包括:可以通過雲端串流提供 PS3 遊戲、提供在初代 PlayStation;PS2 和 PSP 世代中,深受喜愛的經典遊戲串流與下載選項;在目前可使用 PlayStation Now 的市場中,提供升級和尊貴層級內含之初代 PlayStation、PS2、PSP 和 PS4 遊戲的雲端串流存取權限。客戶可以使用 PS4 和 PS5 主機以及電腦來串流遊戲。除此之外還提供期間限定的遊戲試玩服務,可讓客戶在購買部分遊戲前先行試玩。

PlayStation Plus Deluxe 高級:每月HK$85 / 每季HK$239 / 每年HK$599

PlayStation Plus Deluxe 高級將提供予不支援雲端串流的市場,當然價格會比尊貴略低一點,仍可讓玩家下載和遊玩在初代 PlayStation、PS2 和 PSP 世代中深受喜愛的經典遊戲,並且也會提供期間的限定的遊戲試玩服務。當然會員在享有 Essential 和 Extra 的權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