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GSMArena 報道,2021年4月,LG 正式宣佈關閉其智能手機部門,這給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留下了一大片空白。但是,根據最新報告, Motorola 將取代 LG,成為美國第三大智能手機 OEM 廠商。

2021年,Motorola 智能手機的銷售率增長了131%,達到了10%的市場份額,這是 Motorola 的重啟以來歷史新高。蘋果以 58% 的份額遙遙領先, Samsung 排在第二,份額為 22%, Motorola 緊隨其後。 Motorola 排名的上升,成為美國 400美元及以下價格段的第二大智能手機廠商。

Counterpoint 研究總監 Jeff Fieldhack 指出, Motorola 2021年的勢頭被延續到2022年第一季度,銷售數據強勁。從長遠看來,Counterpoint 分析師表示, Motorola 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和知名的品牌。用戶尋求的價值、可靠性和長電池壽命, Motorola 這一品牌很符合,綜合性價比很高,分析師預計 Motorola 將繼續推動高價位的銷售價值,並很有很大機會在旗艦機領域挑戰 Samsung 和蘋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