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位名為@fenibook 的博主曝光了 Motorola 新旗艦的真機照片。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出, Motorola 新旗艦機有著後置三鏡,主鏡頭為2億像素,這是一個全球首款的2億像素手機,並且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其中圖片還顯示, Motorola 新旗艦使用的2億像素 CMOS 為 Samsung ISCELL HP1,這是 Samsung 製作的一款超高解像度影像傳感器。不得不說,時隔那麼久,這次 Motorola 的新旗艦機在拍照方面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喜。

根據我們的了解,ISOCELL HP1 採用了新的 ChameleonCell 技術。其實就是一種像素合成技術,它能自動根據使用的環境,採用 4×4、2×2 或全像素模式。在光線不佳的環境下我們也不用害怕,因為 ISOCELL HP1 通過合併16個相鄰的像素,「變身」為1個具有 2.56μm 大像素的 1250萬像素傳感器。合成的 2.56μm 大像素能吸收更多光線,具有更高的靈敏度,無論你是在室內或傍晚也能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除此之外, Motorola 新旗艦還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Plus 旗艦處理器,這是業界第一款 Snapdragon 8 Plus 裝置。這款處理器採用的是「1+3+4」三叢集架構,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 和小核 Cortex A510 組成,CPU 主頻為 2.99GHz,GPU 有小幅升級,基於台積電 4nm 工藝製程。

不得不說,這次 Motorola 是下了血本來的旗艦機,無論在拍照像素和處理器方面都是史前無例的,我們預測該機最快會在6月份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