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消息,知名數碼博主@i冰宇宙在 Twitter 上表示,Samsung 最新款旗艦滑動式可摺疊手機的內部代號為「Diamond」(鑽石)。然而真當大家信以為真時,DSCC CEO Rose Young 表示「Diamond」並非可摺疊手機,而是即將到來的 Galaxy S23 系列,隨後不少業內人士也證實了,代號「Diamond」(鑽石)Galaxy S23 已經在開發中。

但是,雖然代號為「Diamond」(鑽石)並不除是 Samsung 的可摺疊手機,不過 Rose Young 並沒有否認 Samsung 可能推出第三種可摺疊裝置形態。只不過,他表示這種類型的可摺疊手機可能不會在今年亮相。值得注意的是,i冰宇宙則聲稱新的「第三種」可摺疊手機將在 2022年下半年推出,其可信度不高。


有意思的是,關於可摺疊裝置類別的第三條產品線,Samsung 在之前已經申請了一項專利,並向我們展示了它可能的樣子。不管關於 Samsung 可摺疊裝置第三條產品線的傳言是否屬實,Samsung 未來將繼續發布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將在今年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Samsung 最新摺機專利,展開之後像迴力鏢

而 Galaxy S23 系列有傳言稱,將可能搭載第一款採用 Samsung LSI 的 3nm GAAFET 工藝製造,而該工藝比傳統的 FINFET 設計更節能,處理器方面,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會選擇高通和 Exynos 處理器,至於鏡頭還可能選擇自家的 2億鏡頭傳感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