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式高通發布針對遊戲機開發的 Snapdragon G3x Gen 1 平台處理器。這是一款基於 Android 的平台,讓你玩 Android 遊戲,亦可以通過串流方式玩 PC 遊戲機,或通過雲遊戲服務玩遊戲。但在2022年3月26日, GPD 官方宣布,其 XP PLUS 放棄高通 G3x Gen 1 處理器,採用聯發科的天璣1200處理器。

據消息透露, XP PLUS 之所以最終決定選用天璣1200 處理器,是因為高通 G3x Gen 1 的限制策略和定價存在一定問題,導致他們只能選擇與聯發科合作。


天璣1200與高通 G3x Gen 1 相比,天璣1200 並不是專為手提遊戲機設計的產品,在適配性和性能上可能會存在一定差別,這可能或多或少會影響產品的最終性能表現。除了處理器外, XP PLUS 將搭載 LPDDR4-4266 RAM,配備 UFS 3.1,配備支援影像傳輸功能的 USB-C 接口,支援快充,支援 Wi-Fi 6 。

不過, GPD 官方暫時仍沒有公佈 XP PLUS 的具體發佈時間和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