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GSMArena 的報導,小米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了小米12 系列旗艦機。 雖然推出的小米12X 是一款價格低廉智能手機,但我們目測該公司還有可能在研發一款定位更低的小米12 Lite 手機, 畢竟小米研發的智能機都是主打划算的。

這款型號為 2203129G 的手機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上, 數據顯示分別搭載了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和 8GB RAM 選項。

經過基準的測試結果, 我們發現該手機與其他採用了相同的性能處理器手機一致。經過跑分得出的數據如下: 單核分數為778,多核分數為2864。該清單還顯示了預裝 Android 12 系統,預計是 MIUI 13。

去年小米推出了小米11 Lite 5G / 4G 手機,但這次小米12 Lite 可能只有 5G 版本。 從以上的數據表現看來,該機可能是一款中階手機,一般購買者多為學生。價格方面尚未知道,如果出了你會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