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現有爆料顯示,不出意外的話,Apple 將於今年9月推出全新一代的 iPhone 14 系列新機,分別是 6.1吋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以及 6.7吋的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從目前曝光的一些資料來看,該系列會存在一些比較大產品線變化。首先最明顯的就是 mini 機型取消,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 Max 是一款全新的機型,用來替代原有的 mini 版本,而這款機型也首次作為低價的大屏版本,維持小劉海方案。

日前,在外國爆料者在社交平台上公佈了全新機型 iPhone 14 Max 的概念圖,提前展示了該機的一些外觀設計,網曝iPhone 14 Max 概念圖。

根據圖片顯示,iPhone 14 Max 整體設計上與 iPhone 14,或者說 iPhone 13 完全相同,均是延續了當代產品的方案,正面採用小劉海設計,外觀造型應該就是放大版的 13 mini。雖然在外觀上沒有多的變化,但屏幕就大了很多。

機身方面較上一代的變化也相差不大,整體而言依舊採用直角邊框方案,在按鍵和開孔佈局方面也沒有任何改變,後鏡相機為 iPhone 13 上已經出現的對角線雙鏡方案,這也與此前傳聞基本保持一致。

而之前就有海外網站還曾曝光過 iPhone 14系列的 CAD 渲染圖,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可以了解到 iPhone 14 的後鏡似乎凸起的更加明顯了,這也就意味著 Apple 可能將進一步提升 iPhone 14 系列基礎相機硬件,升級拍鏡效果。

至於 iPhone 14 Pro 系列上,將出現更大變化,消息稱其將首次取消劉海屏,採用挖孔式的設計,雖然目前還是早期傳言,但是幾乎所有供應鏈傳出的消息都指向這種方案,可以讓果粉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