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吸引的不只是果粉,你完全可以用它在任何地方無所顧忌的展示你的個性。最近著名的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推文中表示,Apple 正在研發的傳聞中的 15 吋 MacBook 可能不會被稱為「MacBook Air」。最近的傳言表明,Apple 正在開發一款更大屏幕的 MacBook Air,尺寸可能在 15 吋左右,將與 13吋 MacBook Air 一起銷售。而 MacBook 作為整體設計風格穩定而統一的,機身細節接縫以及連接處理都極為精美,顯示了精細優秀的模具工藝和極為出色的加工技術,新款產品的出現必定受到追捧。

更新後的機器預計將在 2023年的某個時候問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郭明錤的說法準確,那麼它可能不屬於 MacBook Air 系列。


雖然郭明錤在推文中並沒有提供可能的命名替代方案,但我們可以瞭解到過去 Apple 曾將「MacBook」的名字獨立用於其 Mac 產品。但上一個「MacBook」是 12吋的 MacBook,已於2019年停產。

最後郭老師寫道:「雖然更大的屏幕一般會消耗更多的電力,但設計目標是使用與 MacBook Air 相同的 30W 電源適配器」。顯示屏分析師 Ross Young 昨天的傳言表明,15吋的機器將在 2023年問世,而郭台銘進一步縮小了時間框架,認為大規模生產將在 2023年第4 季度開始,但很有可能 Apple 計劃將新款 MacBook Air 定位為「高配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