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於 2021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然而該系統早期還是開發者測試版,歷盡了三次測試版以及候選發布版,終於在2021年12月14日,迎來首發正式版 macOS Monterey 12.1。然而在 3月24日 收到的消息顯示,根據 Apple 支援頁面和國外論壇上的帖子,均出現了更新最新的 macOS Monterey 12.3 正式版之後,帖子上有部分用戶稱在使用外部屏幕時報告了多個問題。

用戶表示,在使用 USB Type-C 接口連接到外部屏幕時,出現了無法顯示圖像問題,並提示未收到信號。除了該問題外,還有不少用戶稱,在他們更新完 macOS 12.3 系統之後,卻因為無法識別 DisplayPort 的新協議版本,導致他們必須協議其退回較差的早期版本。

此外,還有用戶表示 macOS 12.3 系統無法做到同時連接到兩個外部屏幕,連接時只會有一個屏幕可用。該問題還沒有用戶提出解決方案。

最後了解到,Apple 在 macOS 12.3 正式版推送以來,就已經存在用戶報告了多項問題,比如導致更換過邏輯板的 M1 Mac「癱瘓」,以及 Xbox、PlayStation 和其他第三方的手掣無法通過藍牙運行,但 Apple 方面何時有相關解決方案,目前還沒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