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言稱 vivo 的平板電腦將於2022年上半年推出,主打與手機的協同性,整體外觀優雅高檔,走的是時尚年輕化路線,目前已經通過 3C 認證。

一向消息可靠的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在社交軟件上放出了一張 vivo 平板電腦的外觀圖片,可以看到採用了窄邊框設計,佈局具有對稱美,屏佔比較高,配有觸摸板、鍵盤、手寫筆,後蓋為藍色。

此外,該平板電腦還配備了看起來很大的後置鏡頭模組,採用圓形設計,以此帶來更充裕的鏡頭區域空間,用來放置更好的鏡頭傳感器,實現更好的拍照效果。屏幕中顯示了平板的系統桌面,右側的窗口與手機聯動,預計可以傳文件、操控手機 App 等。

了解到,vivo 平板電腦已經通過 3C 認證顯示,這款平板的型號為 PA2170,最高標配 44W 充電器。不僅如此,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之前透露,這款平板定位不高,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配備 120Hz 超大等寬窄邊框 LCD 屏,前鏡開孔在邊框,支援 44W 快充,電池容量為 7860mAh,也有多終端互聯。他猜測該平板定位在 2000元(人民幣)左右,也就是和小米平板5、Honor 平板 V7、Lenovo 小新 Pad Pro 等一起競爭。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疫情原因,平板電腦成了人們居家辦公、上網課的熱門利器,平板電腦需求大增,因此這個價格的平板電腦勢必會給市場帶來一定的衝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