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日本在研究奇葩事物方面真的有一套,這一款新的奇葩項目就來了。日本的 Atex 公司研發了一個奇葩的抱枕——冷氣寢具快雲 SOYO。其外觀看起來就像拉長的符號「π」 ,長190cm,寬100cm,直徑則為12cm,不同身高的人群都能使用。我們接著往下看看吧。

這款抱枕採用的材料是彈性十分充足的 3D 空氣纖維和滌棉製作而成,由一根橫向的圓柱形與兩個豎向的圓柱形連接在一起,用手摸起來的手感和我們平時的普通抱枕似乎沒有大區別。

還方便用戶做出各種舒適度動作,比如夾腿等等其他動作。

抱枕內部卻藏有兩把風扇,位於兩條豎向圓柱形的末端,而橫向的圓柱形兩端則是出風口。這樣一來,通過將風吹過其內部,從而排出熱量和濕氣來減少溫度和濕度的上升,保持著一個讓人感到舒服的溫度環境。號稱可以讓你如躺在雲端一樣舒服。

在短短一分鐘內,它可以吹出大約 3000L 空氣。使用它5分鐘後,溫度就可降低大約3度。在續航方面,它除了插上充電器充電之外還可以使用行動電源供電,最長可續航 35小時。

而風扇的使用壽命大約為 1800小時,如果我們按每天使用 8小時計算,大約每7個月就要更換一次。而且還自帶一個遙控器,方便消費者自己調風速,並有高中低三檔設置,以及定時關閉功能。

最後售價25,000円 (税込),你會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