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向 Dev Channel 發佈了一個消息,內容是 Windows 11 Build 22579 預覽版開始運行了。我們可以通過「Get Start」應用允許用戶將網站固定到任務欄上,其中包括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和 eBay。其實這個新的選項是「Get Start」應用推薦安裝 Microsoft Store 應用程式的屏幕的一部分而已,從理論上來說,它的用處應該是幫助用戶在任務欄上更方便地訪問某些網站和服務。

微軟2022年3月22日的更新日誌中寫道:我們已經在「Get Start」應用中增加了固定網站的建議,這樣你就可以更加方便地把網站固定任務欄上。如果想要找到這項新功能,請啓動「Get Start」應用,並瀏覽我們認為你會喜歡的應用程式和網站頁面。點擊頁面上建議的任何網站,將其固定在你的任務欄上,這樣你就可以一鍵訪問你關心的網站。請在應用程式>開始使用下的反饋中心(WIN + F)提出反饋意見。

從這一次更新後,我們可以看出微軟越來越方便化了,對用戶的考慮十分周到,使用戶在瀏覽網頁時更加的方便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