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 和 Google TV 用戶將不能在 Apple TV App 中購買或租借電影,用戶只能使用 Apple 的其他平台購買,但是 Apple TV 可以在各種串流播放機頂盒等裝置上使用。

據 FlatPanelsHD 報導,Apple TV 鎖定了一些平台用戶,使他們無法在 App 中進行購買或租借電影。 Android TV 和Google TV 裝置上從 Apple TV App 購買或租借電影或電視節目的選項已被刪除,但是,出現了一個新的「如何觀看」按鈕,這個按鈕會告訴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iPad 和其他串流播放裝置的 Apple TV App 中購買、租借或訂閱。當然你已經購買、租借或訂閱的內容影片還是可以繼續看的,只是不能再買新。

當然也不是沒有解決方法,暫時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升級你 Android TV 和 Google TV 裝置上的 Apple TV App。

Apple 尚未對這種情況給出解釋,與 App Store 一樣,Google 對在其平台上運行的 Apps 的應用內購買收取30%的傭金。可以推斷出,對於通過 Apple TV App 銷售的內容,Apple 也會被收取 30% 的傭金。Apple 可能是為了回避傭金而作出的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