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任天堂推出全新的系統 Switch 14.0.0版。該系統更新後,會新增遊戲「分組」功能,我們最多可以創建100個群組,而每組最多包含200個遊戲。同時可通過 Switch 來調整藍牙裝置音量。

我們來看看該遊戲分組是怎麼操作吧。首先得請確保你的任天堂 Switch 系統已更新到 14.0.0或更高版本。然後從 Switch HOME選單,一直往右邊移動,選擇「所有軟體」。 按「L」鍵按可以查看群組的遊戲。

 

不過我們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創建組時,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我們可以在其中選擇「製作群組」創建第一個群組。(如果已有群組,單擊「+」又可以創建一個新群組)

 

然後我們選中要添加到群組中的所有遊戲,按下「Next」 。

 

最後輸入自己喜歡的組名,然後按「OK」 。

 

在群組介面按下 Y 可按自己需要排列群組。

 

群組將被添加到組列表中。就這樣簡單的教程就講解給你們聽了,快去創建自己喜歡的分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