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Google 發布第二版 Android 13 開發者預覽版,新版本添加了許多新功能和改進。我們一直為大家更新報導新功能新改進,接下來我們今日會繼續詳細介紹一下三個新功能新改進。

第一個是新的媒體操控介面和輸出選擇器。新改進的界面可以將歌曲的標題和描述放在裡面,且媒體輸出選擇器也進行重新設計,選單還有一個選項直接配對一個新裝置,整體設計語言與 Android 13 保持一致。

 

第二個是新的桌布特效。在開發者預覽版中,該桌布特效被稱為「Cinematic Wallpaper」,可允許用戶改動桌布效果。目前不清楚新的桌布特效會有什麼樣的效果,有圖片顯示可以調整牆紙的亮度。

 

第三個是支援針對各種不同場景調整振動強度。從網上的截圖來看,Android 13 將會允許用戶更改電話、鬧鐘、通知等的振動強度。用戶甚至可以在逐漸響鈴前開始振動,就是手機先輕微振動,隨著鈴聲漸響越來越強烈。

Android 13 作為最新推出的 Android 系統,更多的新功能和手機可給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讓我們期待後續的 Android 系統版本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