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稱 Apple 可能會將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機型發佈時間推遲到今年下半年,並且 2023年前都不會推出新款 14吋 和 16吋 MacBook Pro 機型。

Gurman 在其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稱「Apple 原本計劃在 2021年底或 2022年初推出帶有全新設計、MagSafe、M2 處理器等的新 MacBook Air,但現在這個時間框架似乎已經滑落到2022年下半年了。」

此外,Gurman 猜測今年 Apple 可能不會推出新款 14吋 和 16吋 MacBook Pro 機型,其「M2 Pro」和「M2 Max」處理器將於明年發布。今年唯一會推出的 MacBook Pro 新款,可能是入門級別的 MacBook Pro,配備 13吋屏幕和 M2 處理器。

結合目前的信息,Apple 可能在2022年底推出一系列採用 M2 處理器的新 Mac。這些機型可能採取2020年推出M1 MacBook Air、13吋 MacBook Pro 和入門級 Mac mini 的形式。

此次的發布預測代表 Apple 的 M 系列處理器的升級週期為兩年,具體的新款裝置更新時間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