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pple 春季新品發布會結束之後,作為 2022款 iPad Air,憑藉採用了 Apple M1 處理器,以及 Lightroom 處理照片等等升級大幅度的提升,備受消費者喜愛。然而愛還沒來得及,就有部分用戶抱怨新款 iPad Air 5 存在做工問題,他們聲稱在鋁製外殼的薄板握持時造成可聞的吱吱聲。 Apple 傾向於在保持結構完整性的同時,盡可能地把產品做得更薄。值得一提的是在早期網上對 Apple 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的投訴中,似乎對薄的追求已經造成了問題。

科技媒體 iMore 曾在 Reddit 社區上有用戶表示 iPad Air 5 的做工存在問題。發帖人表示他訂購了 2部藍色型號,並曬出了單據,並且表示在觀察中發現鋁製背板比 iPad Air 4 薄了很多。該用戶補充說「當你拿著裝置時,你幾乎可以透過板子感覺到電池。」

儘管兩部裝置是一樣的,但薄的面板卻導致平板電腦在被用戶握住時發出「吱吱的聲音」,他們的一個朋友也驗證了這種效果。該用戶並不是唯一發現這一現象的人,其他人也在帖子中提到了同樣的問題。一位用戶為了表示更有說服力上傳了一段影片,演示了同樣的吱吱作響的聲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