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isplay 是 Apple 三年以來為 Pro Display XDR 之後所推出的一款屏幕(替代品),然而開發者 Khaos Tian 發現,這款外觀採用窄邊框設計全屏幕設計,屏幕尺寸為 27吋,擁有 600nits 的亮度,像素密度 218 PPI 的 Apple Studio Display 屏幕內置居然還有 64GB 的儲存空間,這意味著除了 A13 處理器與第九代 iPad 和iPhone 11 是同款,儲存空間也與第九代 iPad 和 iPhone 11 低配相同。


Khaos Tian 表示,當我們使用這款 Studio Display 屏幕時,實際上只使用了 2GB 儲存空間,但其實仍然有著62GB ROM 可用空間。 64GB ROM 儲存空間與高配 Apple TV 4K 相同,這儲存空間這麼不值錢嗎?這台屏幕與以往產品的另一個不同之處,是它內置的 A13 處理器,但誰也沒有想到其背後還有 64GB ROM 的儲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