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在 Google 山景城總部的44號樓外會放著多個 Android 公仔的主題雕像,當中代表住不同的 Android 系統版本,最多的時候雕像數量達到了18個。

但在近期,Google 將這些雕像移動到遊客中心外的一個小公園。又過了段時間,網友們發現 Android 雕像已經完全消失不見,猜測是 Google 將其移動到了一個非公眾地方。

對此情況媒體聯繫了 Google,希望 Google 對於雕像的消失做出回應,但截止目前 Google 尚未進行回覆。

其實在近兩年全球肺炎的背景下,Google 的園區已經許久未用,甚至一些地區封閉了許久。雖然園區人流量出現明顯下滑,但還會有遊客前來游玩,發現 Android 雕像的情況不樂觀。

近期一位評論家在訪問時表示,「整個地區似乎被遺棄了,原本人來人往的商店從外面看就像你在電子遊戲和電影中看到的那些末世商店。」

目前網友們猜測,因為長期的日曬雨淋讓雕像不可避免的出現的破損,Google 移除 Android 雕像是為了進行修復。又或者是 Google 正在秘密準備 Android 雕像公園的重新開放。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自從 Android 11 開始便沒有製作實體雕像,轉而採用虛擬雕像代替,很可能代表未來不會再見到新 Android 雕像的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