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BMW 全新一代豪華房車 7 Series 將正式亮相,會同步推出燃油版、PHEV 版和純電車型(i7)三種車型,配備 L3 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近期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新 7 Series 的效果圖,一經發布引起了無數人的批評。通過目前的渲染圖和諜照圖等信息,了解到新一代 BMW 7 Series 正面造型「獨特」,最明顯的就是那有望成為房車領域史上最大的格柵,配上細長的分體式大燈,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有著瞇瞇眼和大鼻孔的汽車,與主流汽車造型差別明顯。

汽車側面輪廓較為正常,是經典的 BMW 風格,有著標誌性的 Hofmeister Kink。車尾較為圓潤,採用家族式 L 形 LED 尾燈。

內櫳方面,新一代 BMW 7 Series 採用一體式雙聯全面屏,該屏幕由一塊14.6吋液晶儀錶盤和一塊14.6吋中控屏組成,搭載 BMW 最新的第八代 iDrive 系統。

此外,汽車內部還將配備 31吋的 8K 影院屏幕 B&W 4D 環繞音響、水晶波棍、5G 車聯網、變色全景天窗等配置。

動力規格方面,新一代 BMW 7 Series 將提供汽油版(48V輕混)、插混版和純電版共三種車型。

燃油車版本為一台 3.0L V6 Twin Turbo 引擎。PHEV 版為一台 4.4T 引擎組成的 PHEV 系統,預計最高輸出 650匹馬力,後續還會推出 740匹馬力的更高性能版。純電版 7 Series 可能定名「i7」,採用雙電機和120千瓦時電池組組合,在 WLTP 續航里程可達435英里(700公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