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首次推出了全新系列 DeLorean 套裝《回到未來》 。它採用最精確的積木模型,再現了電影系列中的時光車 DeLorean time machine ,但是跟 2013年推出的原始版本不同,因為它看起來確實像這輛標誌性的汽車。

這套價值169美元的模型由 1856塊零件組成。 相比之下,原始模型只有 401塊,而且幾乎在所有方面零件都要大得多,而且也更加細緻。比如有功能性的鷗翼車門、沒那麼多塊狀的引擎蓋、 LEGO 還專門為新套裝製作的全新擋風玻璃,而且還模擬真車以及一個會發光的通量電容器。從而使得更加真實感。

新 DeLorean 套裝有三種不同的配置可選:分別是第一部《回到未來》電影中的「原始」版本的時光機,配有避雷針以重現電影的結局這個場景;第二個是第二部電影中未來的 2015年時間線中帶有 Fusion 先生反應堆的盤旋版本;最後一個是第三部電影中的 Steampunk 1885 版本。當然,這套模型顯然只包括足夠的積木來一次建造一個 DeLorean,所以如果想把所有三個變化都展示出來那麼需要另外購買多兩盒。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有趣的小彩蛋配件如 :一個按比例的懸浮滑板和一箱被盜的鈈元素、不同年代的汽車的可更換的車牌以及一個可以扔進 Fusion 先生的香蕉(就像電影中一樣)。雖然這輛車比迷你模型要大得多,但該套裝也包括 Marty McFly 和 Doc Brown的迷你模型。不得不說 LEGO 是真的細節,在彩蛋方面都十分認真。

最初的 LEGO DeLorean 這套裝是在2013年發布的,而且價格方面要實惠得多,以34.99美元。該套裝在 LEGO 歷史上也佔有特殊的地位:它是 Lego Ideas(當時叫 Lego Cuusoo)中最早由粉絲設計的項目之一,由該公司生產。

新的 LEGO《回到未來》 DeLorean 套裝將於4月1日起在 LEGO 網站和其他零售商處出售。可想而知將會吸引一大批 LEGO 迷與《回到未來》忠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