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晚上的 Redmi K50 系列發布會上,小米除了發佈 Redmi K50 系列之外同時還發布了 Redmi MAX 100 吋的巨屏電視, 該巨屏電視售價為19999元人民幣。

我們從發布會上可以得知這款 Redmi MAX 100 吋巨屏電視採用的是一塊屏佔比98.8% 吋的金屬全面屏。 該電視屏幕的畫質達到 700nits 峰值亮度,雙 120Hz 流暢; 在配置方面採用了四核A73 和 HDMI 2.1接口;影音體驗這一方面採用了 IMAX ENHANCED 音畫認證。

Redmi 官方在發布會表示道,「星幕銳影多分區背光, 可以精準的控制畫面明暗,同時還搭載了lightsensor 光傳感器,可以自動感應環境光線變化,亮的生動,暗的深邃, 從視覺方面給用戶一個完美的體驗,讓用戶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而且還支援120Hz高刷新率,搭配著毫秒級插幀的 120Hz MEMC 運動補償,為感官帶來巨大的改觀。 即使是球賽、滑雪、賽車等等高速運動的畫面都會十分的清晰流暢。 」

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做個詳細的介紹吧。這款巨屏電視搭載了一塊 100吋 3840×2160 的屏幕, 有著120Hz 刷新率, 同時還支援 VRR 48-120Hz, 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可視角度為 178° 廣色域 DCI-P3 94%。 Redmi MAX 100 巨屏電視採用了 Cortex A73 四核處理器和 G52 MC1 處理器。在 RAM 方面有著 4GB RAM 和 64GB 存儲空間。支援 Wi-Fi 6、藍牙5.0、紅外等。 Redmi MAX 100″ 巨屏電視接口內容包括,3個 HDMI 接口(含一個 4K 120Hz,含一個 eARC),1 個 AV 接口,2 個 USB 接口,1 個 ATV / DTMB 接口,1 個以太網接口,1 個 S/PDIF 接口。Redmi MAX 100″ 巨屏電視內置Mi-Player 播放器支援 FLV、MOV、AVI、MKV、TS、MP4 等,視頻解碼支援 DOLBY VISION、HDR 10+、MPEG1/2/4、H.264、H.265 等,音頻解碼支援DOLBY AUDIO、 DOLBY ATMOS、DTS- HD* 等音頻解碼方式。

除此之外 Redmi 官方表示還配備 HDMI 2.1 新一代遊戲主機傳輸接口,輸入延遲更低,操控更靈敏;激烈畫面不撕裂,不卡頓讓用戶縱享絲滑的暢玩。電競顯示器級的超快響應速度可達 4ms 超低延時, 而且還獲得 AMD FreeSync 技術認證。 與此同時預置了豐富的創意模版,無需複雜的配置與傳輸,即可輕鬆滿足展示需求。 還預置豐富的企業模版,手機上的文件和內容都能輕鬆上傳和編輯。輕鬆實現多屏聯動。

無疑這款電視在視覺方面,日常方面和工作方面都能給用戶帶來不錯的體驗,就不知道 19999 的價格你 deal 唔 deal 佢。

https://qooah.com/2022/03/18/xiaomi-redmi-k50…version-release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