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新品發布會上,官方發布了 RedmiBook Pro 2022 筆記型電腦。 在發布會的最後,官方還宣布 RedmiBook Pro 2022 Ryzen 版即將上市,是首批搭載 Ryzen 6000H 處理器的輕薄本。

我們來看看 RedmiBook Pro 2022 筆記型電腦的參數方面吧。 首先在處理器方面 RedmiBook Pro 15 2022 搭載的是 Intel 12代 Core H系的列處理器, 在配置方面可選 i5-12450H 和 i7-12650H 。 最高55W 性能釋放,官方稱多核性能提升可以高達138.9%。

在顯示卡方面RedmiBook Pro 15 2022 最高搭載了 Nvidia RTX 2050 顯示卡。 在散熱方面,採用的是三熱管加雙風扇的規格, 使用的時候可以達到 80W(35+45) 的性能釋放。

在設計方面, RedmiBook Pro 15 2022 採用了全新的模具, 厚度方面只有14.9mm厚,比上代更薄更輕。 屏幕方面搭載了 15吋的 3.2K屏, 支援 90Hz 的刷新率, 屏幕 16:10 比例,100% sRGB,400nit 亮度,delta E 小於 1.5,支援智能感光和 DC 調光。

接口方面, RedmiBook Pro 15 2022 配備了 Thunderbolt 4、USB-C、HDMI 2.0 以及 高速 SD 卡插槽。其他方面,這款筆記型電腦還配備了 72Wh 電池和 130W 充電器。

同場加映 RedmiBook Pro 2022 Ryzen 官宣

RedmiBook Pro 2022 Ryzen 版官方暫未公佈的詳細規格, 但是我們預計不會搭載獨立顯示卡,借助新款模具 80W 的性能釋放,應該可以很好發揮 R7 6800H 的 CPU 和核顯性能。

Ryzen6000H 很有可能已經在遊戲本上首發, R7 6800H 型號為8C16T 規格,最高4.7GHz,16MB L3 CACHE,核顯升級為 RDNA2 架構,12CU 2.2GHz,實際遊戲性能達到了MX450 水平。

 

RedmiBook Pro 15 2022 Core 版現已上架,i5 核顯首發 5299元(約HK$/NT$),i5+RTX 2050 首發 6499元(約HK$/NT$),i7+RTX 2050 首發 7199元(約HK$/NT$),將在3月24日開賣。 而RedmiBook Pro 2022 Ryzen 版目前還沒發布價格,究竟是買 RedmiBook Pro 15 2022 Core 版的消費者多還是 RedmiBook Pro 2022 Ryzen版的消費者多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