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銀行在今日對外宣佈,將進駐虛擬世界 The Sandbox 元宇宙。從而成為全世界首家入駐 The Sandbox 的全球性金融服務機構。而 The Sandbox 是一款基於區塊鏈技術開發的虛擬遊戲生態系統,以構建虛擬世界為特色,使玩家可以在其中建立、擁有和賺取利益。

今日,匯豐銀行與 The Sandbox 達成合作後就立刻在這款沙盒虛擬世界購買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以此來吸引專注於體育運動的用戶。與此同時,匯豐銀行還在新聞稿中展示了自己品牌的的體育場和歡迎中心的圖片,並取名為匯豐品牌。匯豐銀行亞太區 CMO Suresh Balaji 在一份聲明中說到:「通過與 The Sandbox 合作,我們將進軍元宇宙,為新、舊客戶打造創新的品牌體驗。」

其實在匯豐銀行之前,摩根大通已經先人一步涉足了元宇宙。就在今年2月,摩根大通推出了虛擬銀行,在一個基於區塊鏈的 Decentraland 世界中,還開設了一個虛擬的休息室。The Sandbox 是一款基於區塊鏈的手機遊戲,由一張虛擬土地地圖組成,用戶可以在上面購買和出售虛擬土地,並對其進行建設自己的設施。除了匯豐銀行,Gucci 和華納音樂等大品牌公司已入駐該平台。

我相信在不久以後會越來越多的公司入駐這些區塊鏈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