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是 Google 即將推出的一項服務,可讓用戶通過簡單的操作便可在 Windows PC 上玩 Android 遊戲。在長達一個多月的開放註冊後,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已經開啟了測試,率先在香港、台灣、韓國開始測試。

從截圖來看,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首批支援測試的遊戲包括了《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Mobile Legends》《Summoners War》等。

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是一款 PC 應用,可讓玩家在 Windows PC 上進行瀏覽、下載或玩部分手機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不僅僅可以讓用戶在 PC 上玩 Android 遊戲外,還能直接使用鍵盤和滑鼠進行操作。裝置之間可以無縫同步和 Google Play Points 集成,但目前無法用於 Mac。

在香港、台灣、韓國三地想體驗的玩家,其裝置要保證擁有 8GB RAM 和 20GB 的存儲空間。下載專用的 EXE,登錄後便可進行遊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