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 在 Android 上的肖像模糊功能將很快能夠在更廣泛地使用,該功能可以模糊背景,包括寵物、 食品、人物和植物等等照片。這一系列更新是 Google 在 Andoroid 上的應用和服務的更新之一。除了這一項功能之外其中還包括對 Android TV 的調整,新的屏幕時間小工具,以及更廣泛地部署 Gboard 功能,幫助改善你的語法。從而使用戶獲得更好的體驗。

Google Photo 在以前就可以模糊人物照片的背景。但隨著這一次的更新,將增加更多的用戶,如 Pixel 用戶和 Google One 用戶都將能夠在更多的對像上使用它。人像模糊也可以作為一種後期處理效果應用於現有照片。我們可以看出這次更新無論在功能方面和後期製圖方面都更加完美了。

不過 Gboard 鍵盤的語法糾正功能在之前只適用於 Pixel 手機,不過也將得到更廣泛的推廣。 Google 表示道,該功能在裝置上運行的時候,會加入了現有的拼寫檢查功能,這項加入使用戶在打字的時候更加輕鬆。 Gboard 也在更新,增加了 2000個表情符號混搭,將兩個現有的表情符號組合成貼紙,可以在各種消息應用程式和在線服務中發布,使得交流的時候帶有一點幽默感。

而 Live Transcribe 無障礙應用旨在為聽障人士提供快速、便捷的語音轉文字服務。目前正在做更新的工作準備中 ,以便在離線狀態下使用。 Google 還表示,這次更新對於發生在地鐵和飛機等沒有可靠網絡連接的地方的對話都會有很大的 幫助。所有 Android 手機都可以使用 Live Transcribe,並預裝在 Pixel 和 Samsung 手機上。

除了這次更新,還會有許多小的升級也會出現。 Google Assistant 正在獲得一些停車等等功能。讓你支付,檢查你的停車狀態,並延長你的停車時間,只用你的聲音。它通過與 ParkMobile 的整合發揮作用,目前該功能在美國400多個城市可用。同時,Android 的「Nearby Share」功能也正在更新中,該功能可以同時與多人分享文件,而 Android TV 正在獲得一個新的「亮點標籤」,旨在根據你關注的電影和節目,綜合大數據為你提供娛樂新聞和評論。

最後, Google 在 Android 系統上發布的一個新的屏幕時間小工具,旨在提供一個讓用戶一看就一目了然的視圖,而且還會顯示你在一天中花費時間的應用程式。不過目前 Google 還沒有提供這些功能的確切發布日期。但與 Google 對其應用的更新一樣,似乎可以認為這些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最後讓我們期待最後的發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