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Mac mini 是 Mac 產品線的一員,Apple Mac mini 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低價加上小巧和容易使用的設計,一經發布便受到了人們的喜愛。不少人都在想今年 Apple 什麼時候將再次推出新款 Mac mini,但遺憾的是,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 Twitter 中表示,Apple 今年不會推出新款 Mac Mini,這推翻了他在春季特別活動之前做出的預測。在最新推文中寫道:「2023: Mac Pro, iMac Pro 和 Mac mini」。

之前發布會還沒有開始前,郭明錤就曾預測分析稱 Apple 將會推出高階 Mac Mini 和沒有採用 Mini LED 屏幕的 27吋屏幕,但會採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Pro 和 iMac Pro 需要等到 2023年推出。


目前,Apple 推出了搭載自研 M1 處理器的 Mac Mini,但也保留了配備 Intel 處理器的版本。至於更新的型號可能會看到 Apple 推出 M2 和 M2 Pro 處理器。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周二的 Twitter 上說,Apple 有 M2 版本的 13吋 MacBook Pro、24吋 iMac 和 Mac mini 正在開發中。

M2 則作為 M1 的換代版,在規模上和 Apple M1 處理器將保持一致,也是 8核心 CPU 加 8核心 GPU,但是 CPU 架構、GPU 架構以及製程工藝將會使用 Apple A15 的規格,並且配備 9 或 10核 GPU,這高於 M1 的 7 或 8核。至於 M2 Pro,我們目前還不知道完整的細節,但不妨大膽猜測一下,它可能採用 12核 CPU。 M2 的測試已經在進行中,在 macOS Monterey 的最新測試版中提到了該處理器就是證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