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功能機慢慢轉向智能手機的階段, HTC 曾是作為安卓機皇一般的存在,市場佔有率也達到巔峰級別,可惜隨著時間的發展導致 HTC 手機迅速掉出人們視野,使用的人也越來越少,最終 2018年 HTC 手機迎來了謝幕。不過,HTC 的配件在市場方面,仍然在發光發熱, 就在近日 2022年3月10日 小編在 Amazon 發現 HTC 新推出了一款 65W 氮化鎵(GaN)充電器,體積不但小而且接口多,最厲害的是支援 65W PD 快充。

HTC 65W 氮化鎵充電器詳細型號為「HTC CH02」,外觀採用修長的條形設計,黑色的磨砂殼體上標註著「HTC」Logo,最大能達到 65W 輸出功率 ,共有 2C1A 三個輸出口,其中 USB-A 母座為紅色膠舌,我想應該是大電流母座。 USB-C1、USB-C2 接口支援功率盲插功能,單獨使用的話均可獲得 65W 最大輸出功率。在單獨使用的時間方面性能幾乎相同,均帶有 5V3A / 9V3A / 12V3A / 15V3A / 20V3.25A 五個固定電壓PDO,最大輸出功率 65W。而 USB-A 帶有 4.5V5A / 5V4.5A / 9V3A / 12V3A / 15V3A / 20V3A 六個固定電壓輸出,最大輸出功率60W。

該充電器內建智能功率分配策略,根據不同數量裝置插入情況能自動調整各接口性能。 C1+C2 同時輸出時性能可達 45W+20V,C1+A 同時輸出時性能可達 45W+18W,C2+A 同時輸出時性能可達 7.5W+7.5W,C1+C2+A 同時輸出時性能為 45W+7.5W+7.5W。可以在兩個裝置同時提供快速充電,最高可支援三裝置同時充電。這一點上無疑可使用戶更加方便的實現一頭多用。

得益於氮化鎵高頻高效的優勢, HTC 65W 氮化鎵充電器三維尺寸僅為 68mm x 41mm X 31mm,按照 65W 額定輸出功率計算,功率密度為 0.75W/cm³,體積遠遠要小於蘋果 61W 充電器。相比之下 ,且具備更多輸出接口,一個可以頂3個單口充電器。支援 100V-240V 50/60Hz 全球電網使用,並採用摺疊插腳設計方便差旅外帶。該充電器無論在體積方面還是輸出和便捷方面都要比很多充電器更勝一籌,但是我們比較關心的還是安全方面的問題,會不會因為過載而爆炸等等的安全隱患問題。

HTC 65W 氮化鎵充電器體積小巧便攜,2C1A 三口輸出更好地照顧多裝置用戶,最大提供 65W PD 快充輸出,目前 HTC 65W 氮化鎵充電器僅在 Amazon 電商銷售,在顏色方面有黑白雙色可選。該充電器的官方定價為 39.99美元。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那麼實用又便捷的買這價格也是理所當然的,同時也希望安全方面不會讓我們失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