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22年3月9號的凌晨2點,Apple 在召開的春季特別活動中,對媒體介紹 iPhone SE 3 新品的時候並沒有提到該機的續航表現,這可讓人摸不著頭腦,畢竟一部好的手機少不了續航這方面。不過在分享給媒體的簡報中, Apple 只是確認這次的 iPhone SE 3 裝備了更大容量的電池,但是具體的數值方面並沒有明確數值。因此我們只能等該機正式發售之後拆解親自體會才能知道。

不過我們從非官方渠道就得知 iPhone SE 3 的電池為 2821mAh,比起 iPhone SE2 1821mAh 有著明顯提升。我們再看看官方給出的續航數據, Apple 表示 iPhone SE 3 在影片播放方面可以達到 15小時,流媒體播放可以達到 10小時,音頻播放可以達到 50小時。而和上一代的 iPhone SE 2 對比, iPhone SE 2 的影片播放時間為 13個小時,流媒體影片播放時間為 8小時,音頻播放時間為 40小時。從對比方面來看 iPhone SE 3 在續航方面要比 iPhone SE 2 更上一層樓。最後讓我們期待 iPhone SE 3 的發售,希望在續航方面不會讓我們失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