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WaqarKhanHD 給我們帶來了新一代 Samsung Galaxy Z Fold4 摺疊屏幕旗艦的渲染圖。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Z Fold4 整體設計延續了上一代了 Galaxy Z Fold3 的設計語言,採用內摺疊的方式,摺疊之後機身很修長。機身外屏為中置挖孔屏,內屏則是採用屏下鏡頭技術,沒有了劉海和挖孔,屏佔比高觀感強。

性能規格方面,據@WaqarKhanHD 的爆料,Samsung Galaxy Z Fold4 的外屏尺寸為 6.19吋,內屏為 7.56吋,支援 120Hz 刷新率。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預裝 Android 12系統。此外,還有後置三鏡,支援 45W 充電。

有意思的地方在於,Samsung Galaxy Z Fold4 是業界第一款超過 7.5吋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的真全面屏手機。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將搭載全新一代屏下鏡頭技術,前置鏡頭隱藏的更好,拍攝效果也會有所提升。

除此之外,有消息稱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將支援 S Pen,但不清楚 Samsung 是否會為其標配 S Pen。

按照 Samsung 以往的發布規劃,推測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